非洲咸鱼

【昊翔】个人口味推文整理 (二)

唐昊🐝:

【昊翔】个人口味推文整理(一)


这段时间由于昊哥生日掉落了好多粮(开心。趁热打铁,推荐几篇生贺tag下我自己觉得很棒的文❤


个人口味个人口味。


>>


1. 【昊翔】《天子》 by  @诳言堂楼礼 


娱乐圈paro。抱住MUA一口琉璃。


冷硬型动作片男主唐昊和偶像小生孙翔的演艺人生本不应该有交集,直到他们为了给大导演卖面子参演了同一部片子。


我想最暧昧的事无非你会因为我伤心,而我知道你难过时会躲去哪里。


会因为常人看来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掉眼泪的孙翔,有点幼稚,有点善良,非常可爱。而唐昊就在这一万分的可爱中慢慢溃退了吧?


唐昊的认知是“一个人好过两个人,两个人麻烦”,遇到孙翔后就动摇成“两个人也还不错?”


就算是无人岛之天子,偶尔也需要谈恋爱呀。


 


2. 生日礼物 by  @もう 


架空未来。


先表达一下对作者深深的爱意,这个↑LO里的文都很好吃(抹嘴。


生活在数字纪年的贫民窟中的唐昊发现自己的衣柜与未来人孙翔的衣柜相连。十一二岁的男孩子,第一要务就是玩。一起骑车、踢球、吃好吃的。由蝉鸣、阳光、破败的城区、老旧的球场和对方组成的回忆,对于唐昊和孙翔来说都是难以忘却的吧?


虽然作者没明说,但还是感受到在相遇以前唐昊和孙翔隐藏在青春期焦躁下的孤独。就因为如此,能与对方成为朋友甚至恋人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和奇遇。隔了数千年的时光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还是找到了彼此。


 


3.【昊翔】孙翔:唐昊你背着我在知乎上搞什么呢?!(上) (中) (下)  by @惠鱼 


原作向。


孙翔机缘巧合下发现了如同电子产品微商一般的刘小别的知乎主页,又在机缘巧合下通过匿名用户lxb发现了唐昊的知乎小号。


回答问题的风格一向简单粗暴的唐昊,只在【恋爱】相关的话题下不断编辑加长自己的答案。嘴巴上万分嫌弃自己跟哈士奇似的男朋友,答案上却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日常来炫耀,闪瞎无辜知乎网友的狗眼。


答案多为唐昊视角,语气写得非常贴人物,非常真实……完全能想象到昊哥嫌弃又满足的表情。


最玄妙的一点是,当大家纷纷戴上墨镜说世界上没有单身狗的立足之地时,孙翔对唐昊知乎回答的表示是:你这个家伙不要再说我坏话啦(╯‵□′)╯︵┻━┻


这就是昊翔吧❤


想看两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子遛大型犬呀。


 


4.【昊翔】共郎长行 by  @拾肆4.0 


古风。


呼啸总镖头唐昊路遇轮回秋之王孙翔,打了一架就看对眼了的故事////


只看一招就认出你。吃了这只兔子,你就是我的人了。


古风的昊翔我一直都很喜欢,他们的性格就该是一道仗剑天涯、快意江湖呀。


 


5.【昊翔】火舞阳炎 by  @AFTERs✿ 


校园文,街舞paro。


应该是CPtag下比较少见的设定?街舞的部分写得很热血。


两个谁也不服谁的高中生跟两只刺猬似的艰难地磨合,最终磨出一个完美的动作,一场绝对精彩的演出。骄傲又强大,是我喜欢的少年人。


不知道他们在练习室的镜子里看到对方的模样会想些什么?


文中虽然没详写,但我一想到孙翔跳KPOP风格的舞我就……(缓缓躺倒。


 


以上。


吃了很多很棒的粮(摸肚皮。


掉落的数量对于冷CP来说简直了,难以置信QWQ。


请期待(或许有的)下期推文。


 


 


 


 


 


 


 


 

评论

热度(5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